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S劑型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可以被吸收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少女針夫妻宮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少女針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全臉填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心情不好:去這四個地方,會改變你的心態  北島說:“一個人的行走范圍,就是他的世界。”  你行走的眼界決定了你看世界的境界,相比于生命風景,有幾個地方更值得你去走一遭。  1、醫院  有位作家曾在書中寫道:如果容許我多宣布一天公定假日,我一定這樣規定:這一天不能用來娛樂或旅行,而是強迫人們去醫院參觀一下人類的“生老病死”。  在新西蘭著名的林菲爾德初級中學就規定,每學期都藥組織學生到醫院參觀實習,從而感受健康和生命的意義。  只有到了醫院,你才會發現,能無痛無癢地坐在這里酣暢淋漓地表達自己的思想;能下班后自由歡快地行走在藍天白云之下;能在八小時之外約上三五好友沏一壺香茗聊聊身邊事是多么幸福、多么難得。  去醫院走走,你才會明白:和健康相比,人生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利益可以、金錢可以、榮耀可以,哪怕天塌下來都可以置之不理。  2、墓地  南開大學的盧幀教授曾花了5年的時間窮游49個國家,除了看風景,他每到一個地方都一定要去拜訪當地的名人墓地,對他來說:  “旅行其實不在于你走了多遠,花了多少錢,拍了多少照片,而在于你改變了看問題的方式。而墓地,則是最好的地方。”  有位成功的企業家每天都會提著沉重的文件包回家,工作到深夜。每天卻依然焦慮不安,身體也開始吃不消,便去看醫生。  醫生問:“你回家為什么還要看那么多的文件呀?”  “因為都是要處理的急件。”  “難道就沒人幫你嗎?你的助手、副總呢?”  “不行啊,這些都是要我親自批示的呀!”  “這樣吧,我給你開個處方……”  企業家接過醫生寫好的處方,上面潦草地寫著兩行字:“每天都墓地散步兩小時,每周要走滿一圈。”  企業家不解:“這是什么意思?”  醫生說:“你去了就會明白的!”  企業家默然離去,按照醫生的指示每天到公墓散步兩小時,一年后,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企業家不再事無巨細、面面掌控,而公司的業績似乎也變得越來越好。  企業家似乎也漸漸明白,原來在生死面前,其他的事情是如此的微不足道,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著名學者許子東說道:  “人生如果有什么事情想不通,到墓地看看就通了。”因為“墓地,就是人生的縮影”。  3、監獄  網友達達在學校的時候曾參觀過一次監獄:  不準穿裙子、短褲、無袖服裝,不能攜帶手機、手表等物品,每到一個地方都要排隊等候,然后快速參加。  一進門便能聞到一股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很難以忍受,犯人住的宿舍很狹小,一間屋子十二個人,被褥都是統一的。  給他們作報告的是一個貪污犯,被抓的那會兒孩子才5歲,他騙兒子說是自己出國了,現在孩子都滿十歲了,卻一直都不敢告訴孩子真相,甚至連想都不敢。  參觀完,達達的最大感想是:心酸,心情說不出來的沉重,很多人都是一念之差便走了一條不歸路。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瑞德的感慨尤為深切:  “毫無疑問,第一晚是最難熬的,赤裸裸地進囚籠,消毒藥粉令皮膚像被火燒一樣。他們把你丟進囚籠,關上鐵門,那時你才感到這是真實的,瞬間過去的一切都離你而去,剩下的只有對過去的回憶。”  而結果是,“很多新來的人在第一晚都幾乎發瘋了”。  其中的一個胖子便在進來的第一晚徹底崩潰,哭著喊道“我不屬于這里!”“我要回家!”“我要見我媽媽!”  最后被獄警活活打死,或許在這里才發現,沒有比自由更美好的東西了。  英格索爾說:“自由之于人類,就像亮光之于眼睛,空氣之于肺腑,愛情之于心靈。”  當一個人連最基本的自由都被剝奪時,生命也將為之失色。  去監獄看看,你會懂得自由的彌足珍貴,或許在重大的人生緊要處,你會更加懂得潔身自好、謹慎而行。  4、書店  如果想與高人對談,最廉價的方式就是去書店,或者圖書館,好處多,樂趣也不少。  王石在自己辦公桌上寫了兩句話,其中一句是:“衡量一個人的成功標志,不是看他登到頂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彈力。”  反彈力從哪里來?王石的答案是:讀書!  2011年,59歲的王石作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到哈佛去讀書,不是去拿個名譽學位,而是熬到快崩潰地讀書學習。  聽課、做筆記、聽講座、泡書店,每天奔波于公寓、學校、課堂和圖書館之間,比即將高考的高三學生還勤奮。  很多時候,人并不是被社會打敗的,而是被自己的懶惰和不思進取所拖累。  這個時候你大可捫心問下自己,有多久沒有上書店,有多久沒有讀書,如果答案是記不清的話,那么恭喜你,你活該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  去書店走走,你會明白自己有多么的匱乏和無知,多么地需要補充營養。  行走的意義在于改變一層不變的思維,就像盧幀所說:“旅行其實不在于你走了多遠,花了多少錢,拍了多少照片,而在于你改變了看問題的方式。”  哪怕只是繞床一周,也能勝過徒步地球一圈。  或許你真的應該出去走走了,不一定是名勝風景,醫院、書店、都是不錯的選擇,也許一不小心,就改變了你看待人生的方式。  來源:環球文摘精選 職場上的“打工者心態”,正在悄悄毀掉你 花錢,最能看出一個人的基本素質和心態 深思:當下中國人的八大心態分頁:123

人生的真相  一對新婚夫婦生活貧困,一天,丈夫對妻子說:“親愛的,我要去很遠的地方工作,直到我有條件給你一種舒適體面的生活才會回來。我只求你一件事,我不在的時候要對我忠誠,我也會對你忠誠的。”  很多天之后,他被一個莊園錄用了。他要老板答應他一個請求:“請允許我在這里想干多久就干多久,當我覺得應該離開時,您要放我走。我離開那天,您再把我賺的錢給我。”雙方達成了協議  年輕人在那里整整工作了20年,中間沒有休假。  一天,他對老板說:“我要回家了。”  老板說:“我會照協議辦事的。不過我有個建議,要么我給你錢,要么我給你3條忠告,你好好想想再給我答復。”  他想了兩天,然后找到老板,說:“我想要那3條忠告。”  老板提醒他說:“如果給了你忠告,我就不會給你錢了。”  他還是說:“我想要忠告。”  老板對他說:  第一,永遠不要走快捷方式。便捷而陌生的道路可能會要了你的命。  第二,永遠不要對可能是壞事的事情好奇,否則也可能要了你的命。  第三,永遠不要在仇恨和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你以后一定會后悔。  老板接著說:“這里有3個面包,兩個給你路上吃,  另一個等你回家后和妻子一起吃吧。”  在遠離自己深愛的妻子和家鄉20年之后,男人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天后,他遇到了一個人,那人說:“這條路太遠了,我認識一條快捷方式,幾天就能到。”他高興極了,正準備走快捷方式的時候,想起了老板的第一條忠告,于是他回到了原來的路上。后來,他得知那人讓他走的所謂的快捷方式完全是一個圈套。  幾天之后,他走累了,發現路邊有家旅館,他打算住一夜,付過房錢之后,他躺下睡了。睡夢中,他被一聲慘叫驚醒,他跳了起來,走到門口,想看看發生了什么事,剛剛打開門,他想起了第二條忠告,于是回到床上繼續睡覺。起床后,  喝完咖啡,店主問他是否聽到了叫聲,他說聽到了,店主說:“您不好奇嗎?”他回答說不好奇。(人生感悟  www.lz13.cn)店主說:“您是第一個活著從這里出去的客人。我的獨子有瘋病,他昨晚大叫著引客人出來,然后將他們殺死埋了。”  年輕人接著趕路,終于在一天的黃昏時分,他遠遠地望見了自己的小屋,屋子的煙囪正冒著炊煙,還依稀可見妻子的身影,雖然天色昏暗,但他仍然看清了妻子不是一個人,還有一個男子伏在她的膝頭,她撫摸著他的頭發。看到這—幕,他的內心充滿了仇恨和痛苦,他想跑過去殺了他們,他深吸一口氣,快步走了過去,這時他想起了第三條忠告,于是停了下來。  天亮后,已恢復冷靜的他對自己說:“我不能殺死我的妻子,我要回到老板那里,求他收留我,在這之前,我想告訴我的妻子我始終忠于她。”  他走到家門口敲了敲門,妻子打開門,認出了他,撲到他懷里緊緊地抱住了他。他想把妻子推開,但沒有做到。他眼含淚水,對妻子說:“我對你是忠誠的,可你背叛了我…”妻子吃驚地說:  “什么?我從未背叛過你,我等了你20年。”他說:  “那么昨天下午那個男人是誰?”  妻子說:“那是我們的兒子。你走時我剛孕,今年他剛好二十歲  丈夫走進家門,擁抱了自己的兒子。在妻子忙做著晚飯的時候,他給兒子講述了自己的經歷。接著,一家人坐下來一起吃面包,他把老板送的面包掰開,發現里面有一筆錢——那是他20年辛苦勞動賺來的工錢  人們總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直到…了解了真相…分頁:123

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文/洛城  貓兒是我以前的同事,面試她的時候,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姑娘。一雙水涔涔的大眼睛,清澈得好像一碧如洗的天空。我問她有什么愛好,她輕聲答道,喜歡看書寫文章。  同時來面試的幾個人中,有的有相關工作經驗侃侃而談,有的故作老練,唯獨她是最青澀單純的,靜靜地坐在那里,微微有些緊張。我偏偏就鐘意她,如獲至寶一般地告訴了我當時的頂頭老總,貓兒如何如何有文采,我非她不要諸如此類的話。  從那時起,我和貓兒展開了一場將近兩年的同事緣分。和熟悉的人在一起,貓兒也有風趣頑皮的一面,本本分分地做工作,從來不挑肥揀瘦,也沒什么城府心計,鄰家妹妹一樣的讓人如沐春風。  后來因為合并重組的關系,我和貓兒都離開了原來的公司,進了一線開發商工作。新上司對她也很器重,安排她獨立負責工作。部門里幾個同事來自全國各地,其中有一個賈小姐,比貓兒大了五六歲,和貓兒一樣獨立負責一塊工作。因為年紀的關系,貓兒平時對賈小姐很禮貌,即便大家是平級同事,貓兒依舊把她當作前輩來看。  貓兒工作向來勤奮認真,讓人安心,于是有重要的出差任務,上司都會安排給貓兒出去。  其實,職場并沒有想象中的那般爾虞我詐,并不太需要你巴結逢迎或是踩別人上位。因為你的領導和上司永遠比你看得深,想得多。所以,反倒是貓兒這樣本心待人的,更容易得到信任和認可。  久而久之,賈小姐積累了些許怨氣,冷言冷語,后知后覺的貓兒并沒有看出她的惡意是針對自己。直到一次機緣巧合,貓兒關注了賈小姐的微博,才看到賈小姐污言惡語地在微博上咒罵自己。貓兒心中難過極了,這是她在職場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善良的她覺得,一定是賈小姐誤會自己,畢竟同事一場,她決定還是善待賈小姐,期盼著二人冰釋前嫌。  可賈小姐呢,把自己當作部門的第二領導,開始對其他人指手畫腳,自己的工作干脆壓給貓兒來幫她完成,而后自己再拿著貓兒的成果,去跟領導單獨匯報。賈小姐的氣勢愈發盛氣凌人,善良的貓兒始終忍讓著她。有的時候,從外面回來,推門而入正巧聽到賈小姐在辦公室大放厥詞,講自己的壞話,但貓兒都只當作沒有聽見,淡淡一笑,收拾心情,埋頭工作。  終于,貓兒決定不再做職場的爛好人,面對賈小姐的故意刁難,貓兒再也不往心里去,她學會了拒絕。這讓賈小姐氣急敗壞,時不時就要找到機會,在上司面前細數貓兒的不是。  貓兒心思堅定,大大方方地做工作,待人接物落落得體。  結果如何?賈小姐沒有等來升職,就被上司開除了,反而是安安分分的貓兒,得到了上司最終的嘉獎和認可。  我是后來才知道這個中原委,同我初入職場時一樣。我們都曾經柔弱無助、不堪一擊,委屈的時候,只能偷偷掉眼淚。  在我21歲剛出校門的時候,只身一人在異鄉拼搏,男朋友和好朋友沒有一人在身邊。只因為沒有跟隨曾經的上司去新項目,而遭遇了上司帶領全部門的孤立,同事們不敢當著上司的面和我講話,只敢偷偷發qq安慰我。  白天,我只能躲到公司洗手間抹眼淚,晚上回到家抑郁得吃不下飯,更不敢告訴家人,閉上眼睛等待難熬的第二天。  后來,上司的那個新項目擱置不前,未能啟動。我留下來的項目,成了集團碩果僅存的資金來源。我升職加薪成了“老人”,開始帶領我的團隊、我的新人,于是我遇到了貓兒。我發誓自己一定要善待他們,全面培養新人,尊重他們來去的選擇。讓職場暴力,遠離我團隊的人。  我已經不是從前21歲的我,貓兒也不再是從前的貓兒。  每一個曾經弱勢的人,終將成熟強大起來,這是必然,是你阻擋不了的勢如破竹。  你可以講我們的壞話,干擾我們的心情,但你偷不走我們的努力,偷不走我們心中的堅持,偷不走我們手中的才華,更加奪不走屬于我們的機遇。  因為,我們都曾不堪一擊,我們終將刀槍不入。  作者簡介:洛城,自由撰稿人,代表作《聽懂另一半說愛你的方式》《只因心底有個人》 你終將閃耀,即使在最幽暗的黑夜中 所有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偷懶的馬終將失敗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員林洢蓮絲M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豐原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彰化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台北東區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6dnnk 的頭像
    f69z6dnnk

    改善皺眉紋醫美診所

    f69z6d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