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童顏針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少女針全臉填充

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少女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女孩子窮丑胖,是不是人生就沒有希望?  文/水若素  一  肉肉來找我的時候整個五官皺在一起,團在她圓鼓鼓的臉上,糾結又沮喪。我們認識十多年,見慣了她嘻嘻哈哈無所謂的耍賤賣萌,這么垂頭喪氣倒真是頭一回。  我打趣她:怎么了這是,陷入愛情,求而不得?減肥大業,再次受挫?還是突然頓悟,人生無趣?  肉肉苦笑著,緩緩攪動面前溫熱氤氳的咖啡,低聲道:你還別說,我真覺得我的人生挺沒希望的。我剛想張嘴打斷,她撩起眼皮示意我仔細聽:  我從小就很能吃,各種飯菜、零食都來者不拒,小時候家里讓我不要浪費,盛再多的飯我也都能全部吃光,他們還夸我聽話有福相,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胖子,在學校里和單位里不能說被人欺負,但男生女生、背后人前、嘴上心里笑話我的也不少,只不過我也算待人溫和,不去多想也懶得計較,誰叫我自己不爭氣呢,明知道胖子沒前途可總是狠不下心去改變。  我長得也不漂亮,稀稀拉拉的頭發,小眼睛腫眼泡單眼皮,鼻梁塌塌的,幸虧嘴巴不算太大。原來皮膚雖不白,但總算光滑,可年齡漸長居然開始長痘痘,各種過敏,還有了小雀斑。  一直以來我都不出眾,上學時學習中等,小學當個小隊長,帶領幾個人排隊放學、值日;中學當個小組長,幫課代表收收作業;好不容易考了個普通高中用盡全力最后也就上個專科,渾渾噩噩就畢業了。上班到現在,做個小職員,每個月還是掙兩三千,吃喝玩樂,買買東西,也沒攢下多少錢。  還有,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幾乎沒有男生喜歡我、追過我。對了,你還記得咱倆是怎么認識的嗎?我們班班長唐駿暗戀你,后來他發現我和你上學同路,就托我給你傳話、帶零食、送情書。其實你是學校的大明星,我早就認識你,可之前即使天天遇見我也不敢和你搭話,你走路腰板筆直、目不斜視,周圍有很多女生挎著你的胳膊把你圍在中間并排走,你們的前后都有男生樂呵呵的和你們聊天、說笑、打鬧,你們成績優秀、愛好文藝、人緣好,我每次都灰溜溜地低頭從你們側面匆匆走過或者故意放慢腳步落在后面。  你別笑話我,唐駿當時是我的花癡男神,他為了你第一次找我說話,而你是他的夢中女神,我為了他第一次找你說話。你當時把所有東西都退給我,看我為難,就和小大人一樣對我笑著說:這樣吧,信我留下,剩下的你還給他吧。然后你又說,我之前見過你好多次,咱倆是一路吧?以后可以一起走啊。  我當時受寵若驚,你知道嗎?直到今天我都很慶幸和你成為朋友,我的身邊有無數個和我一樣的卑微渺小的人,而你們和我們不一樣。每當我現在看到你和當年那些男生女生的聚會照片都還會認出來,你們都更加漂亮出眾,甚至我的朋友們壓根不相信咱倆是朋友,因為我們一直不是一類人。  從唐駿以后我也暗戀過其他男生,當然也喜歡很多男明星,可真實的戀愛,我沒有談過一場。我也26歲了,之前自己一直傻呵呵的過,現在回頭望望再往前看看,我是個女孩子,又窮又丑又胖,我的人生有什么希望呢?我該怎么辦呢?  二  她語調沉穩,卻眉頭緊皺,我幾次想插話,又最終閉了嘴。  肉肉說完了,我該說什么呢?咖啡已經涼了,我端起又放下。  我并不想安慰肉肉,況且什么樣的人生是有希望的呢?擁有漂亮的臉蛋,烏黑的秀發,反手摸肚臍,大胸A4腰,住豪宅,開名車,世界各地旅游,開口上億生意,宋仲基和咱談戀愛,王思聰還逼咱玩閃婚?我想我們都曾幻想過,現在應該也并不奢望了。  而且“希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竟然開始懼怕這樣的字眼,還有什么“夢想”“理想”之類的。那些雞湯文、勵志書里好像沒了這些遙不可及的目標和指引,不去拼搏努力就不能活一樣。而我看到的大多數人都是因為慣性在活著,即使活成了咸魚,但誰又敢說他們過的很容易。  人和人的追求本來就不同,我們自可以追求精致和高端,也沒必要鄙視平凡和慵懶。  現在包括我自己也時常在行文寫字間叫囂:女孩子要漂亮,要獨立,要有錢,要精致。即便再多的女孩子追求這樣的生活,可是總有人會被甩在身后,那么那些在世人眼中或者哪怕他們自己眼中又窮又丑又胖的女孩子,是不是就真的沒有美好的人生去期待了?  所有的女孩子中,有的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原本擁有這一切,有的人拼盡全力咬牙堅持也能做到,有的人耗費全部精力依舊未必能達到,還有的人即使不曾擁有可能壓根兒也不屑于去爭取這些,或者她們隱隱知道以自身和周圍的資源是不可能做到的,于是也就安于現在的生活和狀態。  誰有錯?誰權威?我們是不是一邊在宣揚著做自己,一邊又鼓吹單一的價值觀?這就像我們面對自己的家,有人追求一塵不染,窗明幾凈,有人但求散漫舒適,輕松自在。  那么,如果女孩子意識到或者從主觀認可所謂精致獨立論并且愿意改變和拼搏,就可以討論可操作的方法,如果女孩子認為能夠舒服自在的穿衣、飲食和生活不失為一種幸福和享受,也并無不可,是不是沒必要草木皆兵的讓她們以為自己有多么不堪和離譜,甚至人生無望?  三  可這些最終沒有和親愛的肉肉說出口,一向伶牙俐齒的我維持著剛才的姿勢,開始緩緩攪動已經涼透的咖啡:肉兒,你是因為外界的什么壓力和刺激只是發泄一下對生活的不滿還是有心要改變呢?  其實,我想問你的是,咱倆認識這么多年,你為什么從來沒有和我提過我的窮丑胖?  我一時語塞,輕輕說,第一,你并沒有現在自己說的那么夸張,第二,我也的確考慮到你的感受,第三,認識十多年我一直沒覺得這些因素嚴重困擾了你,你活得甚至比我們更樂呵,這不是最重要的嗎?  那么,我現在真的想改變了,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即使傻乎乎幫喜歡的男生遞情書給他喜歡的人也甘之如飴了,我想戀愛了,想變瘦變漂亮哪怕一點點,想攢一點小錢可以出去轉轉,也想有個家了。如果現在你是我,你會怎么做?  ---來真的你要?  ---你必須拿出這十幾年的感情做老底兒來如實告訴我!  ---如果我是你…如果我是你…  如果我是你,我會從現在開始改變,從減肥開始。不用健身卡,不用什么遠大的計劃。跳繩、游泳、踢毽子、跑步,哪怕廣場舞、健美操,第一天或許是10分鐘,第二天可能就想放棄,但只要想改變就隨時去做,早起一會下樓轉轉也可以,早下車一站走走也行。慢慢地戒掉零食,吃點堅果和酸奶,還有新鮮的蔬菜水果,對皮膚也有好處。當逐漸形成習慣,再去系統的規劃,用專業和健康的方式。  如果我是你,擔心自己的臉和皮膚,那就索性放棄厚厚的粉底,輕薄一點讓皮膚去呼吸,用點天然又便宜的家伙,蜂蜜、黃瓜、薏仁還有好多,總之適合自己的,搭配健康新鮮的飲食和運動,或者可以去看看中醫正好調理身體。假如有了閑錢,也許我還會考慮做個雙眼皮,按時美容健身,學點化妝搭配,讓自己更自信更漂亮。  如果我是你,理財立馬要行動起來了,認真工作尋找升職加薪的空間。工資每個月拿出固定的數額定存或者投資基金,沒事多關注經濟、理財方面的消息。平時生活多計劃一點,最好能習慣記賬。每個月總結自己的花銷并積極作調整。在保證工作效率的同時,慢慢發掘可操作的增值優勢,發傳單之類的就算了吧,如果我像你一樣有點繪畫天賦也愛侍弄花草,或許會考慮收幾個小朋友教教,畫畫個性體恤和手機殼,把你的多肉小朋友們再添加些裝飾細節就可以開賣啦。  如果我是你,或許不會幻想完美無缺的愛情和戀人,我愿意自己變美變自信,愿意敞開心扉接受善意的建議甚至介紹,愿意多去參加各種聚會、社群,也愿意接受別人無傷大雅的缺點和不完美,我愿意接受追求也不排斥去引導心儀的人關注自己,不羞于匱乏的戀愛經歷也不自傲所謂純潔無暇。少一點顧慮,多一份真摯,不急躁去戀愛結婚,也不糾結是等待還是放棄。  如果我是你,可能以上的種種都不會堅持做到,其實也沒什么,享受現在的生活,直到像今天這樣忍受不了就再次開始,別強求追逐別人眼中的精致美好,而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去生活。  四  我沒有任何邏輯地說完一通,肉肉沒打斷我,這時她說,你的意思我明白了,說實話你說得沒錯,以前的我很安心的享受自己的生活,沒你們漂亮沒你們聰明沒你們討人愛,默默無聞的我也不覺得有什么。老師、領導認為我不求上進、與世無爭,我媽說我沒出息沒性格厚臉皮,這都沒關系,沒什么自信至少也沒自卑到卑微。可是現在,我照照鏡子,摸摸臉蛋,查查余額,真的覺得自己窮丑胖,很悲觀。我以為你不會懂我這種人,即使是多年的朋友。但和你聊完,我又覺得你還真的有點懂。  ---那你覺得我當年為什么拒絕唐駿?  ---因為你堅持不早戀熱愛學習啊!還有你可能不喜歡他啊!還有…還有…  ---還有更多人說我驕傲清高,攢著一堆男生挨個拒絕,對吧?  ---你都知道啊?!  和你們想的一樣,唐駿又高又帥又學霸,家世好人品好對我好,我再怎么不給他面子,他從來都默默幫我,我有什么理由堅持拒絕啊?可沒有人想過,也許不是我驕傲清高,而是我脆弱敏感,那時的我也在嫌棄自己和他相比窮丑胖,除了一點點成績和他拼,何德何能?  所以我想說的是,很多標準不僅僅是別人框定的,也是我們自己。所謂的人生從來不存在什么希望和絕望,能掙扎堅持走下去已經不易。在那個你們認為我光芒四射的年紀,我其實內心苦澀,假裝堅強;而在別人認為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時,我反而坦然過活,安之若素。  我們都很年輕,人生路也很漫長,世間標準千萬,內心的感受卻只有自己知道,選擇能讓自己處之泰然的人和事,足矣。你覺得呢? 不讓愛你的人失望,人生才有希望 你希望你18歲的時候就明白的事? 如果創業成功都比不上躺著炒房,年輕人還有什么希望?分頁:123

期盼慢一點,給運氣一點時間  文/雪之夏  01  寫作群里,大家談到了退稿信。  有人在收到退稿后,越挫越勇;有人卻漸漸放棄了寫作。  一個不斷突破自己的作者說,他見一些雜志約稿函說每稿必回,垃圾稿和有劣跡史的作者除外,結果他的投稿沒收到回應。  他心下想,他沒發過稿,自然不存在劣跡史,那就是說,自己寫出來的稿子是垃圾。  這個想法令他很不爽,于是他加把勁,又寫了一堆自稱垃圾的東西。  那時,他剛離婚不久,父親重病躺在醫院里,他一邊忙工作,一邊抽空照顧父親,還要看孩子。  他無數次想過放棄,不只是寫作,還有工作。  累的時候,他什么都想放棄。  每一次從夢中醒來,他都會問自己,是不是已經到了絕境,再沒有改變的可能?  仔細想一想,似乎沒有。  于是他繼續堅持。  父親的病不見起色,投稿依舊石沉大海。  他不知道自己寫了多少稿子,又在多少個日夜里自行療傷。  原先想靠寫作多掙點經濟來源的想法,漸漸變成了抒發自己。  也許,對身處困境的人來說,寫作是最好的療愈方式。  就這樣,他又堅持了半年多。  兒子見他忙,很是乖巧。  父親有母親照顧,他也漸漸放下心,只專心寫作。  他不記得自己寫了多少垃圾稿,只知道自己利用了所有可利用的時間,要么寫,要么研究雜志的用稿風格。  就這樣,編輯慢慢有了回應,即便仍會收到退稿通知,但和最初的情況比起來,已經好多了。  02  不知是心態的轉變帶來了運氣的轉變還是什么,當他度過了寫作上的瓶頸期以后,父親的病也漸漸有了好轉的跡象。  有一天,他正在寫和父親相關的童年記憶,忽然收到了第一篇稿的過審通知。  那個他以為被編輯當做垃圾處理的稿子,那個令他在困境中感覺絕望的稿子,居然奇跡般地通過了。  編輯加他為好友時,跟他道歉說,稿子被他看漏了。  雖說一個月內給回復,但當時他并沒有看到那篇稿件。  是后來缺稿,才又去郵箱里找,這才發現了他的稿子。  編輯說,他的稿子質量不錯,尤其是風格,和雜志非常相符。  他聽后哭笑不得。只感嘆,還好自己沒放棄。甚至在最絕望的時候,他也沒否認自己,覺得自己不行。  編輯后來看了他的許多稿子,發現都很不錯,并跟他分析說,他的某些稿子,之所以一直不能通過,是因為風格不對,而不是他寫得不好。寫之前,至少要先研究好雜志的用稿風格,再做出相應的改變。  當然,只是這樣還不夠,還需要給運氣留一點時間。  最好的辦法是,給自己信心,持續不斷地寫。不必刻意等待想要的結果,只用保留期待,并延長這份期待就夠了。這樣,即使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也會收獲其它。  03  身邊有個男生,每次追女孩,總在一開始拼命付出。  早中晚地問候,一有空就約對方吃飯看電影。  才一個月不到,就急著和對方確定關系。  可人家姑娘才剛剛對他產生好感,希望節奏可以慢一點,再多了解。  可他耐不住性子了,覺得對方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肯定會答應。  于是,他很快便放棄。  姑娘原本還在猶豫,一看這情形,自然閉口不提。  姑娘覺得,他連思考的空間都不留給她,這樣急于求成,想必得到后也不會有多珍惜。  而他呢,一次次碰壁,付出了時間和金錢不說,還越來越沒自信。  這就變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原本是不夠自信,才不想過多等待,于是急于求成。  可當他迫不及待地求得一個結果時,結果往往令自己失望,這就進一步打擊到自己的自信,也就變得更加焦慮,容易放棄。  一個收到過幾十封退稿的姑娘說,如果只看退稿,她可能早就放棄了。  這么久以來,之所以會堅持下去,是因為在寫稿的過程中,她漸漸找到了抒發自己的樂趣。  當自己不那么功利地期待馬上得到結果時,反而能更好地投入,寫出讓自己滿意的東西。  實際上,當她這樣做之后,沒多久,她就收到了過稿通知。  期望太多的時候,就會為得不到回報而苦惱,但如果沒有期望,又會失去繼續的動力。  有時候,期盼慢一點,給運氣留一點時間,反而能得到最好的回應。  04  一位攝影師朋友說,他曾為了拍攝日出等待了一個星期。  在這個星期里,他隨時準備好將眼前的美景定格。  可天公不作美,他等了又等,一整個星期都是大雨。  即便天氣預報說是晴天,也會在半夜下起雨來,第二天什么都看不到。  眼看著回程日期近了,他越來越焦慮。  可望著下不完的雨,似乎除了放棄,已經別無它法。  就這樣,他睡著了。  等他再次醒來時,他看到了從未見過的日出。  也許因為大雨洗凈了空氣,所以霞光得到了最美的呈現。  墨菲定律中,有一條史華茲論斷。  說兩只小鳥在天空飛翔,一只小鳥不幸折斷了翅膀,只好停下來休息。另一只小鳥獨自前行。斷翅的小鳥正哀嘆自己的不幸,卻看見自己那飛遠的小伙伴被獵槍擊落。  心理分析說,所有“不幸的事件”,只有在我們認為它不幸時,才會真的發展成不幸的事件。  好運就像一根看不見、摸不到的繩索牽引著我們。  在生命的時間軸上,充滿了變數。  在等不到自己期盼的回應時,不妨換一種心態,給運氣留一點時間,讓它充分地發酵,直到它真正來臨。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所謂成功,不過是一場天時地利人和的運氣 敢于爭取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分頁:123

高洪波:土地隨筆  世界上最常見又最易為人所忽視的,大概就是土地。  我們的生命源于土地,最后又回歸的還是土地。土地滋生萬物,以綠色的莊稼、肥壯的牛羊、鮮美的水果,為我們提供生命的養份;土地又托住道路,承受高樓大廈的重壓,讓我們從這里到那里奔波走動,困乏時擁有一席安眠之處,土地在營養我們的同時,又蔭護我們,幫助我們。  土地恩德無量。  土地上有山川河流,土地下有礦物寶藏。山川河流是土地的另一種存在方式,山是立體凝固的土地,河是液體流動的土地,山河之間是我們自己。  我們對得住土地的恩德么?  土地對于農民,是命根子,“三十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雖然境界不高,但你不能否認這種生活理想所顯示的溫馨魅力。  土地對于國王,“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意義尤其重大。昔日晉公子重耳流亡時,曾被農人擲以土塊,他大怒。旁邊一位聰明的隨員解釋說這是天賜土地給您,兆示著要擁有晉國的國土。國土與王位,在這里是同義語,等值。流亡的公子重耳轉怒為喜,答謝了擲土塊的并非友善的農夫。  土地就這樣濃縮為一方小(www.lz13.cn)小的土塊,一擲之下,被擲入了中國的史冊之中。  曾聽說過“寸土寸金”之說,以金為交換單位的,除了土地之外,我只聽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別的珠寶珍玩雖數量眾多,但都不具備與土地、時光交換的資格。光陰是流動的抽象,土地是沉實的具體,相比之下,土地更勝一籌。  “寸土寸金”不光說的是上海南京路、北京王府井的商業地段,盡管這些地段的商業價值遠勝于“寸土寸金”。這里面還包含著領土的神圣與不可侵犯的意蘊,“我們生長在這里,每一寸土地都是我們自己的,無論誰要強占去,我們就和他拼到底!”這是一段鼓舞過中華民族奮起抗爭的著名歌詞,將極遼闊的國土以方寸的尺度計較,是一個民族必然利益所在。這叫毫無商量的余地。  所以香港才要收回;珍寶島才浴血一戰;老山與者陰山才留下熱血與豪情。  為祖國而戰,祖國的具體體現不就是國土么!  土地是一種資源,但是(www.lz13.cn)一種不能再生的資源。土地變成土坯、磚瓦,再變成房屋,百年后或許又還原成土地;土地若變成水泥鋼筋的大廈,變成堅固無比的墳塋、墓穴,再復原為綠草茵茵的土地,已是一種現代神話——所以珍惜土地,珍惜的也是我們自己的生存環境;熱愛土地,一如詩人艾青宣稱的愛到雙眼飽含淚水的地步,才有可能讓土地寬容和接納我們。  我們畢竟來源于土地。忘了這一點,才是最大的忘本。   高洪波作品_高洪波散文 高洪波:花境 高洪波:雞血石記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多少錢 員林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台中西屯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型的價格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評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6dnnk 的頭像
    f69z6dnnk

    改善皺眉紋醫美診所

    f69z6dn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